马戏团母象为爱情弃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36 青年参考

  8月30日,一头公象闯入印度一个马戏团,孰料团内的“明星”母象与其一见钟情,随后由公象带着它私奔到森林 里调情,爱得难分难舍,令赶到森林里抓象的工作人员目睹后心慈手软,最终放弃追捕以成全它们的“爱”。

  马戏团里的明星母象名叫赛瓦堤,它每天都得卖力演出,在公象到来之前,日复一日重复着平淡无奇的生活。

  而赛瓦堤的“爱侣”现年26岁,最近从农场脱逃跑进城里,大概是发情期到了,这头公象闯入了这个饲养了4头母 象的马戏团。在4头母象中,它第一眼就相中比它还大4岁的赛瓦堤。于是,一场大象姐弟恋爆发,并一发不可收拾。

  公象带着赛瓦堤私奔的时候,街上的人们被它们吓得四处闪避,但是两头大象却依然浓情蜜意地在街上晃来晃去,似 乎全世界只剩下它们。

  最后它们晃进森林里,据说当马戏团的工作人员赶到时,这对大象情侣正在池塘里戏水,还上演难分难解的卷麻花镜 头。工作人员要赛瓦堤跟他们回去时,赛瓦堤用长长的象鼻卷着公象的腿,而公象则显露出保护赛瓦堤不让人靠近的英雄救美 模样。所有人看了这一幕,不得不相信这两只大象的确陷入了热恋,只好放弃追捕,由它们去吧!

  从小在都市长大的赛瓦堤回到大自然,与公象过上了自由的生活,但马戏团老板则伤透了心。由于赛瓦堤是马戏团里 的明星,老板不但因此损失40万卢比(约8万元人民币),还被迫取消所有的大象表演——团里另外一头母象显然早就默默 地爱上了赛瓦堤,赛瓦堤的失踪让它不吃不喝、黯然神伤,更无心表演。

  (香港《大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