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度数与股价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36 青年参考

  伦敦一家由俄罗斯人开的酒吧,最近推出酒精度数变幻莫测的伏特加鸡尾酒:度数与股票价格挂钩。此举的目的在于 ,用俄罗斯特有的伏特加来提醒英国人,俄罗斯企业在英国的影响力不可小窥。

  据路透社8月28日报道,这家名叫波将金的酒吧是伦敦城内最负盛名的伏特加酒吧之一。

  该店选出5种伏特加鸡尾酒,分别用5家新近在英国上市的俄罗斯大企业的名字来命名,这些伏特加的酒精含量会随 公司股价上下波动。如果这5家公司的股价上升,那么相应鸡尾酒的酒精度数将被调高。

  这一创意来自于英国亿万大亨罗吉·沙索瓦,他试图通过此举来推销自己撰写的新书——《与熊共舞》。书中,他介 绍了在俄罗斯赚大钱的心得。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该书的豪华特别版的封面上镶嵌有600颗

钻石,全书售价300万英镑( 约合4550万元人民币)!

  “大多数英国人对于俄罗斯企业在伦敦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一无所知,”沙舒亚说,“我的做法可以让大家了解这些企 业的情况,在吃喝的同时找到赚钱良机。”

  每款鸡尾酒的价格都是4.95英镑,但那些饮酒人必须清楚,正如同

股票的价格有涨有跌,这些鸡尾酒中的酒精含 量也会变化莫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