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赴APEC峰会随身携带救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随布什抵达的美国代表团有800多人,在所有与会代表团中人数最多。

  美国代表团中包括5名厨师、15人组成的嗅探犬小组以及250名特工。代表团分乘3架飞机抵达悉尼。除“空军一号”外,还有一架一模一样的波音747-200B型备用飞机,另一架是供代表团成员乘坐的波音747。

  此前已有两架机体大于波音747的重型运输机降落悉尼机场,机上载有总统专用直升机“海军一号”和一架“黑鹰”侦察直升机,以及超过20辆代表团用车,其中包括总统专车“卡迪拉克一号”、特勤车辆、贵宾车和一辆装有布什血型血液的救护车。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