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宰杀山羊安抚民航系列机械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27 千龙网

  千龙网9月6日讯 尼泊尔航空公司官员9月4日称,他们已经将两只山羊作为祭品供奉给印度天空神,以此来“安抚”由于近日该国航空公司波音757引出现的一系列机械故障问题,导致民众不满的情绪。

  据路透社9月4日报道,尼泊尔航空公司目前有两架波音飞机,由于近期航班经常存在机械故障,该航空公司不得不暂停所有航班的飞行。目前,尼泊尔航空公司已经开通了飞往亚洲五个城市的国际航班。

  据了解,尼泊尔当地媒体上周曾指责尼泊尔航空公司在航班供电问题上存在问题。该航空公司一名官员介绍,引起航班正常飞行的障碍已经顺利的解决了,但是该官员没有说明造成航班问题的具体原因。

  尼泊尔一位官员称,根据印度教的传统,这两只山羊9月2日被供奉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唯一的一座国际机场内。据悉,在尼泊尔宰杀牲畜供奉印度教神是非常普遍的。(石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