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部长级会议呼吁推动多哈回合谈判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29 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悉尼9月6日电 亚太经合组织第19届部长级会议6日在悉尼闭幕。会议发表联合声明,呼吁推动多哈回合谈判进程,通过贸易和经济改革加快区域一体化建设,强化亚太地区的人类安全保障工作,并继续深化亚太经合组织的机构改革工作。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和商务部长薄熙来在会上发言,就会议主要议题阐述了中方立场。

  本届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5日开始在悉尼举行。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来自21个成员的代表围绕“加强大家庭建设,共创可持续未来”这一主题,就支持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区域经济一体化、人类安全、气候变化、清洁发展和亚太经合组织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磋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