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理称不会与其他党派组建联合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3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9月7日电(记者 梁业倩)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6日晚说,如果他领导的执政党新民主党在9月16日大选中没有赢得组建政府的足够票数,新民主党也不会和其他党派组建联合政府。

  卡拉曼利斯在国家电视台举行的电视辩论会上说,“目前组建联合政府的客观条件不存在。如果没有党派在大选中获得多数票,那么将举行新的大选”。

  卡拉曼利斯说,他并不愿意举行新的大选,但为了组建一个强有力的政府,继续推行改革,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也必须重新选举。

  2004年3月,新民主党上台执政。卡拉曼利斯政府目前已经推行的改革包括教育体制改革、私有化改革以及

养老金等社会保障制度的改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