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普京讨论美在东欧部署反导系统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报道,出席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APEC峰会的美国总统布什与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会面,主要讨论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在东欧的部署问题。除此之外,两人决定一起去西伯利亚钓鱼。

  普京表示,两人将会在悉尼一家酒店会晤,讨论大约一小时,其中最重要的是导弹防御系统。他又称,两国的专家很快会再次会谈,讨论俄罗斯提议美国使用阿塞拜疆的雷达。但两人都没有透露美俄两国是否在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上取得一致意见。

  据悉,两国领导人也讨论了伊朗核问题、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和环保问题。但最令人感兴趣的话题是普京透露,他和布什“已经决定一起去西伯利亚的某个地方去钓鱼”。普京今年7月访问美国的时候曾和布什及其家人一起钓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