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府起诉在野党总统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韩联社消息,最近大国家党主张国情院和国税厅正在开展“搞垮李明博”的黑幕政治,并指出其背后指使者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就此,青瓦台7日表示, 以毁损名誉和出版物相关名誉毁损嫌疑,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了在野党主要总统候选人李明博、大国家党最高委员李在五、大国家党国会议员代表安商守、大国家党“粉碎黑幕政治泛国民斗争委员会”委员长朴启东等人。

  韩国法务秘书官室行政官李益铉在韩国当地时间7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以代理人身份将青瓦台秘书室室长文在寅名义拟定的起诉状交给了检察机关。

  检察机关接到起诉状后,将在本月10日对这一案件展开调查。

  青瓦台就起诉理由表示,李明博和大国家党主要人士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一再攻击总统秘书室等国家机构,其违法行为已经过了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