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快到时炸弹爆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2:51 海峡都市报

  阿尔及利亚东部城市巴特纳6日遭遇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4人丧生(一说15人丧生),六十多人受伤。爆炸发生时间距总统原定视察那里的时间只有四十多分钟。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

  爆炸事件发生时,当地居民正聚集在街头,准备迎接前来视察的总统布特弗利卡。布特弗利卡没有因爆炸改变行程。他发表广播电视讲话,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称此类恐怖行径旨在破坏阿尔及利亚稳定与民族和解进程。布特弗利卡还前往医院看望了伤者,后来还视察了爆炸现场。

  目前尚没有组织或者个人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阿尔及利亚饱受暴力之苦,一些反政府武装人员经常制造流血事件。今年以来,阿尔及利亚已发生多起自杀式袭击事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