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义务献血可免费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44 青年参考

  由于近期血液供应紧张,美国红十字会下属某分会想出了一个办法解决血源问题:不给营养品,而为献血者提供免费 电影票。

  据美联社近日报道,美国红十字会协调员班纳介绍,夏天的血液供应通常变得紧张,因为此时人们纷纷前往外地度假 ,而一向喜欢集体献血的中小学生和大学生也都离开学校,出门旅游。

  为了缓解供血压力,班纳所在的机构决定用上述奖励手段来吸引更多的献血者。“诸如此类的奖励手段都被限定在某 一地区,具体数量视当地血液的供求关系而定。”班纳说。

  曾于8月28日献过血的盖尔说,他的确很想要那张电影票,但自己献血的初衷还是出于对这项行动的支持。

  (张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