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贵宾身穿深棕色风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4: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亚太经合组织第15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9月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当天的第一阶段会议。

  中国日报前方记者从悉尼发来的报道称,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贵宾身穿长及膝盖的深棕色风衣,这是有澳大利亚特色的服装。风衣的领子颜色共有4种:红、黄、绿、蓝,分别代表澳大利亚的自然环境:太阳、沙滩、树丛和海洋。据悉,胡锦涛主席身着红色领子风衣。

  据介绍,这种深棕色风衣最初是澳大利亚海员的工作服,该服装防水,后来被澳大利亚内陆牧场工人改造成为他们的劳动服。(中国日报记者:秦继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