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代表团今抵达韩国 将赴朝鲜调查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 综合报道,一个由美国技术专家组成的代表团10日抵达韩国,11日他们将前往朝鲜与朝方就解除核项目举行会谈。

  一位韩国官员表示,美国国务院负责朝鲜事务主管金松率领的一个由专家组成的代表团今天抵达韩国。金松将在今天晚上韩国为其举行的晚宴上与韩方官员讨论有关朝鲜核裁军的问题。周二,美国代表团将奔赴平壤参加由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代表组成的调查小组,调查朝鲜关键核设施的情况。

  专家们调查回来后将把调查报告提交给将在本月召开的六方会谈的各方代表。这次访问将被看作是朝鲜计划永久关闭其核电厂的好的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