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260多名被绑架士兵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0日电(记者 饶博)据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10日报道,上月底在西北部落地区被武装人员绑架的260多名巴安全部队士兵已经安全获释。

  报道说,武装人员已在南瓦济里斯坦拉达镇将260多名安全部队士兵交给了谈判代表团,代表团10日晚些时候将会把获释士兵送往瓦纳镇并移交给当地政府。

  据报道,这些安全部队士兵8月30日在拉达镇遭遇伏击后被当地武装人员绑架。武装人员要求政府释放此前被捕的同伙,并停止在当地的军事行动。此后,政府派出一个由部落长老、议员和宗教人士组成的代表团同武装人员进行谈判,希望他们能释放被绑架士兵。

  北瓦济里斯坦地区武装人员7月中旬单方面撕毁去年9月同政府签署的和平协议,并威胁将对安全部队发动更多袭击。此后,在西北部,尤其在南、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武装人员同安全部队不断发生交火事件,造成这一地区安全局势持续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