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基称其领导政府成功避免伊拉克陷入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10日电(记者 亢德喜 闫珺岩)伊拉克总理马利基10日在伊国民议会说,他领导的民族团结政府“成功避免了伊拉克陷入内战”。

  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马利基当天在向国民议会报告伊拉克局势时说,尽管国内外各种势力百般破坏,但他领导的本届政府“成功避免了伊拉克陷入内战”。马利基还强调,民族和解正在取得进展,他领导的政府将“带领伊拉克走向安全的彼岸”。

  马利基说,自2月伊拉克安全部队和美军实施安全计划以来,首都巴格达和西部安巴尔省的安全局势得到改善。

  马利基同时也表示,尽管安全局势有所改善,但伊安全部队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独力承担全国的安全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