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谢里夫遭驱逐属于巴内部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德罗10日说,巴基斯坦官方将流亡后回国的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驱逐出境属于巴基斯坦的“内部事务”,但他同时称希望巴基斯坦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

  约翰德罗对媒体说,美国将继续同巴基斯坦各党派讨论“有关举行自由、公正选举的问题”。

  谢里夫10日回国作短暂停留后被巴官方驱逐出境。

  谢里夫曾于1990年至1993年、1997年至1999年两度出任巴基斯坦总理。2000年,谢里夫因贪污腐败、劫机、逃税、挪用公款及恐怖主义等罪名被判处终身监禁。同年,他与政府达成协议流亡沙特阿拉伯,以抵消其终身监禁的刑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