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发生炸弹袭击8人死亡7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0: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10日电(记者亢德喜 闫珺岩)伊拉克警方10日说,伊北部尼尼微省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75人受伤。

  尼尼微省警方一名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下午,在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附近的祖马尔镇的一个村庄发生了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3人死伤,近十间民房被炸毁。

  这名官员说,由于爆炸威力巨大,不少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目前,伊拉克安全部队已封锁了现场。

  8月14日,尼尼微省“雅兹迪”教派聚居地曾发生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00人死亡。这是伊战爆发以来人员死伤最严重的袭击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