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官员称以色列同意释放一批巴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2:4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9月10日电(记者王志强 洪漫)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0日在拉姆安拉向媒体表示,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当天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谈,双方就释放一批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巴囚犯达成一致。

  埃雷卡特在会谈结束后表示,一批巴勒斯坦囚犯将在伊斯兰斋月开始的第一周内获释,而此前被以色列驱逐的一些巴勒斯坦人将可能返回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

  他说,阿巴斯与奥尔默特还就启动一个巴以部长级委员会达成一致,阿巴斯同时敦促以色列增加对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援助,放松对加沙民众出行的限制。

  一同参加会谈的巴过渡政府总理法耶兹在会上要求以色列深化与巴勒斯坦在安全领域的合作,并称以国防部长巴拉克将在下周向巴过渡政府提交一张以方承诺拆除的位于约旦河西岸的检查站详图。

  预计今年的斋月将于本月13日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