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建议逐步撤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2:51 新华网
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建议逐步撤军(图)
9月10日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戴维·彼得雷乌斯在美国国会上作证时,建议逐步撤军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10日在国会作证时,建议逐步和部分地减少美军驻伊拉克兵力。

  彼得雷乌斯说,本月晚些时候驻伊美国海军陆战队将有少量部队撤离伊拉克,他建议在今年12月减少驻伊美军一个作战旅约4000人的兵力,并在此后继续逐步减少。

  他宣称,由于今年1月开始的对伊增兵计划的军事目标大体已经实现,驻伊美军兵力在明年7月中旬回落到增兵计划前约13万人的水平是可能的。目前驻伊美军人数已达到16.8万人,为美国发动伊战以来的最高点。

    美军伊拉克报告被指玩弄数字游戏

    美驻伊最高指挥官呼吁目前不要大规模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