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载炸药卡车遇车祸爆炸致40死150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03 中国新闻网
墨西哥载炸药卡车遇车祸爆炸致40死150伤(图)
墨西哥卡车爆炸导致严重人员伤亡,数辆汽车损毁

墨西哥载炸药卡车遇车祸爆炸致40死150伤(图)
墨西哥北部一辆满载炸药的卡车,据称已造成约40人死亡

  中新网9月11日电 墨西哥媒体10日报道,墨西哥北部一辆满载炸药的卡车,在当地时间9日晚在行驶中失控撞向另一辆遭遇交通意外的卡车,引起爆炸,造成约40人死亡,另有150人受伤。

  《宇宙报》在其网站援引警方说,爆炸在科阿韦拉州一条道路发生,炸穿一个直径20米的大坑。大部分死者都是在第一宗车祸后赶往现场后第二辆卡车爆炸后遭遇不测的,当中有3人是报章记者。目前还不清楚肇事司机的生死。稍早有消息称,他已经弃车逃跑。有关人员目前仍在现场加紧救援。有报道称,死难者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科阿韦拉州州长莫雷拉说,死者当中有4名在第一宗

车祸现场拍照的记者,还有救援人员及尝试救人的司机。科阿韦拉州是一个矿业州,炸药属煤矿业用品。这次严重事故使当地民众质疑当局的
汽车安全
管理措施是否有成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