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拉登再次公布录像称赞911劫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3:39 中国新闻网
据称拉登再次公布录像称赞911劫机者
资料图片:拉登的录像3年来首次出现。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纽约9月10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6周年之际,据称为“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最新录像已经公布。他在录像中“称赞了911袭击者”。

  在这个录像的介绍部分,一个据称为拉登的声音称赞来自沙特的9-11恐怖袭击劫机者瓦利德-谢赫利。当时,瓦利德坐在11号航班的2B位置,之后这架飞机撞向世贸中心北塔。

  目前,这份最新录像的真实性还没有被确认。此前有“基地”组织的声明说,拉登将宣读攻击纽约和华盛顿的战士之一谢赫利的遗嘱。”

  “基地”多次在911周年纪念日发布911劫机者的遗嘱,通常还配上其高层成员的评论和一些影像片段。例如,去年“基地”宣传机构发布了长达55分钟的录像,公开了劫机者瓦利德·谢赫利和哈姆扎·哈姆迪的遗言。(关新)

    9月8日:最新录像中拉登发表告美国人民书

    视频集:恐怖大亨——本-拉登

关注拉登最新录像

核心提示: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六周年纪念日前夕,拉登8日通过录像发表了一篇“告美国人民书”,拉登称,如果美国人希望结束旷日持久的伊拉克战争,就要早点“皈依伊斯兰教”。11日公布的最新录像中,一个据称为拉登的声音“称赞了911袭击者”。[详细]

据称拉登公布新录像称赞911劫机者

    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6周年之际,据称为“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最新录像已经公布,他在录像中称赞了来自沙特的9-11恐怖袭击劫机者。[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