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爆炸18死1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1日电(记者 张云龙)巴基斯坦警方11日宣布,巴西北城市德拉伊斯梅尔汗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至少造成包括袭击者本人在内的18人死亡、15人受伤。

  据悉,当天下午,在德拉伊斯梅尔汗市的一个汽车停靠点附近,安全人员在试图对一名15岁左右的男孩进行检查时,这名男孩引爆身上炸药,造成包括他本人以及至少3名安全人员在内的18人死亡,另有至少15人受伤。

  警方说,事发前他们已经怀疑这名男孩可能是一名袭击者。

  德拉伊斯梅尔汗位于巴西北边境省,数月来该地区接连发生爆炸事件。7月15日,该市一个警察招募中心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8人死亡、56人受伤。

  自从7月份巴政府对伊斯兰堡红色清真寺采取军事行动以及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武装人员单方面撕毁同政府达成的和平协议以来,巴西北地区接连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同时,巴安全部队和警方也加强了在西北地区的安全警戒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