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俄朝核技术代表团今日观察宁边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15 中国新闻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9月12日电 美国国务院华盛顿时间11日表示,由美国、中国和俄罗斯核能专家组成的技术代表团,将于12日移往宁边,实地观察宁边核设施。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技术代表团将于12日从平壤前往宁边,在当地住宿一天后,再返回平壤。

  他表示:“国务院韩国处处长金成和美国技术团(7人),同中国和俄罗斯技术团将一起前往宁边。在实地观察后,会提议核设施去功能化的最佳方案。”

  他还说:“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团的任务是观察和了解宁边核设施,而技术代表团的任务是提议核去功能化的最佳方案。”

  他还交待说,技术代表团将观察宁边的3座核设施,具体的活动将会根据当地情况而随机应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