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发生集体越狱8名囚犯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9月11日电(记者 邱俊)尼日利亚警方11日在西南部奥约州首府伊巴丹阿古迪监狱挫败一起越狱事件,打死8名越狱者,另有14名囚犯和4名狱警受重伤。

  当地媒体援引奥约州监狱方面负责人默林·奥米莉的话说,越狱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当天凌晨,当时正值狱警换班前将男囚犯放出监室,列队清点人数。企图越狱囚犯突然发动袭击,将在场狱警扣为人质,并与闻讯赶来的狱警对峙了一个多小时。

  报道说,奥约州警方出动防暴特警发动强攻,击毙其中8名越狱者,最终平息此次骚乱。

  据悉,目前防暴警察仍驻守在阿古迪监狱,协助监狱方面的安全保卫工作和处理善后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