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润滑行业巨头推新品 解决汽车养护老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04 青年参考

  近日,全球著名润滑油企业美国能量释放公司(ER公司)针对中国车主进行调查,8成车主都不清楚被称作“发动机老化万恶之源”的干摩擦(无润滑油时机械部件间的摩擦)及其危害,这令外国专家十分惊讶。为此,该公司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做了3款新品:安耐驰修复剂、针对高档车的抗摩剂和经典抗摩剂的升级产品,用以改善汽车性能,以养代修。

  ER公司的专家解释说,由于干摩擦造成的强磨损,占汽车发动机总磨损的60%以上。干摩擦危害的直接表现就是发动机噪音加大、动力减弱、油耗增加、尾气排放超标;同时,干摩擦还会导致积炭增加、油路不畅,这使得烧机油成了中国私家车的通病。

  ER公司推出的新品可直接添加在

润滑油里,作用于
发动机
金属表面,不会随润滑油的流失而脱落,发动机冷启动时,会有一层保护膜保护各摩擦表面,可减少摩擦损耗83.1%、节油4.4%。

  同时,3款安耐驰新品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还实现了4大改良:使用更简便;任何时间都可添加;密封性能强;更安全、更环保。同时,新产品还加入了清净剂和分散剂,颜色较以前的深,增强了扩散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