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革命卫队称已找到驻伊阿美军弱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伊朗革命卫队新任总司令穆罕默德·阿里·贾法里11日称,他们已找到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的“弱点”。

  在伊朗国家电台的广播中,贾法里说:“(伊朗)革命卫队已找到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的全部弱点,这将增强我国的防御能力”。

  他又宣称伊军将坚决反击任何可能的进攻,不过没有明确表示如果伊朗遭受袭击,他们将会攻击美军的这些“弱点”。

  本月1日,伊朗最高领袖阿亚图拉赛义德·阿里·哈梅内伊颁布命令,贾法里接任叶海亚·拉希姆·萨法维,成为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

  上月15日,美国政府官员说,布什政府计划将伊朗革命卫队列入“恐怖组织”名单。伊朗对此反应强烈,称革命卫队不会屈服于美国压力,将在未来“痛击”美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