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之子肇事逃逸面临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儿子让·萨科齐两年前驾驶一辆摩托时发生追尾事故,并没有主动留下来处理事故,事后对保险公司的索赔也不理不睬,如今他面临肇事逃逸罪名的指控。

  警方有意偏袒

  一名叫穆罕默德·贝鲁泰的司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22岁的让·萨科齐在协和广场撞上了他汽车的尾部,然而让并没有留下来处理事故,而是对着他做了一个下流的手势,就驾车离去了。

  摩托车逃逸的时候,穆罕默德·贝鲁泰记下了车牌号,随即打电话给警方,本来警方承诺要找到肇事车主,然而当警方得知肇事车主的父亲是当时的内政部长,如今已成为总统的尼古拉·萨科齐时,就百般拖延推诿,说找不到肇事车主。但是保险公司很快受理了此案,立即寻找肇事车主,他们给让·萨科齐先生发去5封律师函,但是都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

  然而,比较戏剧化的事情发生了,2007年,让·萨科齐的

摩托车失窃了,这一次警方非常重视,花了很大的力量排查,甚至还使用了DNA鉴定技术!被盗10天后,窃贼被拘捕归案。两下一对照,可见警方对待让·萨科齐肇事和被盗两年事态度完全不同。

  萨科齐非常尴尬

  目前,肇事受害人贝鲁泰要求赔偿车辆维修费用260欧元,以及因为案件迟迟得不到解决所造成的精神损失费、误工费等计4000欧元。目前,爱丽舍宫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

  萨科齐面对儿子闯的祸也是非常尴尬。萨科齐上任伊始强调的两点就是道路

交通安全和法国年轻人的道德素质滑坡问题。让·萨科齐是萨科齐与第一任妻子生育的孩子。萨科齐与第一任妻子共生育了两个孩子,让·萨科齐是其中之一。萨科齐与现任妻子塞西利亚还生了一个孩子。(清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