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逮捕巴勒斯坦杰哈德高级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4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9月12日电(记者 王志强 洪漫)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12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在约旦河西岸采取行动,共逮捕19名巴勒斯坦人。

  据现场目击者称,以军当天包围了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的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领导人尼扎姆·萨瓦夫塔的住所,并将其逮捕。36岁的萨瓦夫塔在过去的5年中多次被以军拘留。

  巴安全部门官员说,以军当天凌晨还在纳布卢斯附近的巴拉塔难民营抓捕了4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一名妇女,同时还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抓捕了14人。

  由于担心巴激进人员会在即将来临的犹太新年中进入以色列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以军近期加强了在约旦河西岸的军事行动,并多次对巴激进人员实施抓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