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发生7.9级强烈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当局发布海啸预警

  新快报讯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地区今日发生7.9级强烈地震。目前印尼政府当局已经发布了海啸预警。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公告说,此次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19时10分左右,震级高达7.9级。地震中心位于苏门答腊岛南部地区9.7英里的海底。

  此外,还有报道称在苏门答腊岛地区随后还发生了二次震级较高的余震。地震发生后,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立刻对地震周边地区和国家发布了海啸预警。该中心官员表示:“如此震级的地震是极有可能引发大范围海啸的,可以影响到整个印度洋地区。”

  另据悉,此次

地震发生时,雅加达地区不少高楼晃动了数分钟,导致楼内人员四散逃离。而新加坡和泰国也有较强震感。

  据悉,目前广州未有旅行社组团到印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