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之子交通肇事逃逸 巴黎警方故意拖延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4:05 东方早报

  两年前,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儿子让·萨科齐驾驶摩托车引发追尾事故,随后离开事故现场并没有对保险公司的索赔作出回应。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小萨科齐如今也面临了肇事逃逸罪名的指控。

  一名叫穆罕默德·贝鲁提的司机称22岁的让·萨科齐在协和广场撞上了他汽车的尾部,在对着他做了一个下流的手势后驾车离去。贝鲁提记下了摩托车的车牌号,然后联系警方,要求他们追查肇事车主。

  但是,当巴黎警方在发现肇事车主的父亲是当时的内政部长,如今已成为总统的尼古拉·萨科齐时,故意拖延追查行动,以至于报案10个月后,他们仍然没有找到肇事者。而在2007年,让·萨科齐的摩托车失窃后,警方耗费了很大的精力进行调查,甚至还使用了DNA鉴定技术,不到10天就把盗窃犯捉拿归案。

  保险公司很快受理了这起交通肇事案,并寻找到肇事车主让·萨科齐,给他发去了5封律师函,但是都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

  在11日的听证会上,让·萨科齐被要求于12月4日上法庭,他同时也面临了肇事逃逸、驾驶失控和破坏公共财物等罪名的指控。目前,爱丽舍宫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郑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