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发表讲话赞扬伊朗革命卫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近日在发表讲话时对伊朗革命卫队进行了赞扬。他指出“面对敌人的威胁,伊朗革命卫队将更坚定、更坚决的保卫伊斯兰革命的成果”。对此新任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当即发表强硬讲话,指出“如果敌人们想要针对伊朗采取鲁莽行动的话,那么伊斯兰革命卫队将对此做出坚决回应”。

  内贾德11日在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官全国会议上强调,“革命卫队的能力和实力应该体现在实现公平、和平、国际安全以及人类社会的繁荣和兴旺上面”。他对革命卫队进行了高度评价,称“伊朗革命卫队是最基本的培养爱好和平和乐于奉献的人类的中心,革命卫队的名字对于那些强权主义来说代表了和平与强大”。

  他还强调指出,“革命卫队的指挥官承担着崇高的任务”,革命卫队成员应该全面准备好迎接战斗的准备。

  伊朗革命卫队新任总司令贾法里少将同日在德黑兰举行的革命卫队会议中针对西方发表强硬讲话说,“伊斯兰革命卫队已经掌握了在

伊拉克和阿富汗两国‘侵略军’的弱点,为大大加强了伊朗的国防力量”。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迈克马克12日表示,贾法里的讲话“不富有建设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