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候选人拟调整内阁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综合报道,一名俄罗斯杜马下院议员13日称,刚刚被普京提名的俄候任总理祖布科夫计划将对内阁进行人事调整。

  这位刚刚同祖布科夫举行完闭门会议的议员说:“祖布科夫表示一些妥协派或工作能力不佳的人不会继续出现在新内阁中。”除此之外,另外一些出席会议的议员们援引祖布科夫的话称,他将准备解雇一些部长。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在接受弗拉德科夫政府辞职之后,向杜马(议会下院)提名俄罗斯联邦金融监测局局长维克托·祖布科夫担任俄罗斯政府总理。

  维克多·阿列克谢耶维奇·祖布科夫生于1941年9月15日,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库什温斯克区人。1958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8月调入列宁格勒州党政部门工作并担任要职,历任普里奥焦尔斯克区区长、区委第一书记、苏共列宁格勒州委员会农委主任、列宁格勒州第一副州长等职务。

  祖布科夫1992年1月至1993年11月担任圣彼得堡市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同年调任圣彼得堡市国家税务监察局,历任副局长、局长,自1999年7月起兼任俄罗斯联邦税务部副部长。1999年曾以候选人身份参加列宁格勒州州长竞选。2001年11月出任俄罗斯联邦

财政部副部长、联邦财政部金融监察委员会代理主席,2004年3月出任新组建的联邦金融监察局局长至今。(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