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成立新国家情报机构内政情报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邓颖平):法国内政部长阿利奥-马里13日在巴黎近郊勒瓦卢瓦-佩雷宣布成立新的国家情报机构——内政情报署。

  新的情报机构主要使命是反间谍、反恐、搜集经济情报和研究社会动态。该机构共有4000名工作人员,隶属于内政部,是由国土监控署、情报署、反恐司法警察局等机构重组而成,

  在法国的情报系统中一直并存着国土监控署和情报署这两大机构,它们分属国防部和内政部。这种特殊性经常造成信息沟通不畅和重复劳动。法国总统萨科齐在上任初期就提出要改革情报系统,使其更有效地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