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退出北约军事演习称为节省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13日电 (记者 马世骏)奥斯陆消息:就在北约准备下周在挪威举行军事演习之际,挪威军方13日宣布,为了节省军费开支,挪威将退出名为“冷静反应”的军事演习。

  据挪威军方人士说,至2007年年底,挪威将通过撤出旨在阻止恐怖分子获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积极奋进”以及“冷静反应”两次军事演习,节省开支1.3亿美元。

  挪威国防司令斯韦勒·迪森上将表示,取消军事演习在国际上并不新鲜,尽管退出军事演习,挪威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约,继续向阿富汗提供援助。

  此外,为了节省开支,迪森还建议关闭在挪威斯塔万格的北约军事基地,但是由于担心造成失业而被当地政府否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