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防长提出延长驻阿波军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3: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9月13日电(记者 徐玲德) 据波通社13日报道,波兰国防部长什奇格沃已向政府提出将波兰驻阿富汗军队的驻扎期限延长一年。

  正在阿富汗访问的什奇格沃当天在喀布尔说,他在向政府的提案中还主张将驻阿波军规模维持在目前的1200人左右。

  什奇格沃表示,阿富汗局势还不稳定,盟军的军事战术很容易被武装分子识破。因此很难说,驻阿波军还会驻扎多久,一切取决于军事行动的效果。

  波兰自2002年开始在阿富汗派驻军队,最初有100余名士兵。今年以来,驻阿波军人数增至1200人左右。波军目前的驻扎期限将于今年10月15日届满。

  波兰民众反对在阿驻军的呼声一直较高。据最新民调显示,近八成波兰人反对本国在阿富汗驻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