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下月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2:36 南方都市报

  

贝?布托下月回国
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将于10月18日返回巴基斯坦。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人民党14日宣布,现流亡海外的巴前总理、该党主席贝娜齐尔?布托将于10月18日返回巴基斯坦。

  巴政府官员14日说,巴基斯坦政府允许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随时回国,但她回国后仍将面临腐败指控。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塔里克?阿齐姆当天说,贝?布托不会像另一名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一样,在回国后立即再次遭驱逐。

  谢里夫10日从流亡地沙特阿拉伯回到巴基斯坦,仅数小时后,他就再度遭到驱逐,返回沙特。

  “纳瓦兹?谢里夫的情况不同,他再次返回沙特阿拉伯是因为他对沙特政府有承诺,贝?布托则被允许随时回国”,但阿齐姆说,贝?布托回国后仍将面临腐败指控。

  阿齐姆说,贝?布托与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的“权力分享”谈判仍在继续。贝?布托在谈判中要求政府撤销针对她的腐败指控,并表达了回国竞选总理的愿望。

  贝?布托曾于1986年至1990年和1993年至1996年两次出任巴总理。1999年,她因受腐败指控流亡海外至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