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称保留对以侵犯其领空作出回应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9月15日电(记者顾康 贾小华)叙利亚副外长梅克达德日前强调,叙利亚保留对以色列战机最近侵犯其领空作出回应的权利。

  叙利亚媒体15日援引梅克达德的话说,叙利亚不会对侵犯(其领空的)行径保持沉默,将会选择作出回应的时间和地点。他同时指出,西方媒体13日关于他表态“叙不会采取军事手段对以色列入侵其领空作出回应”的报道是“断章取义和不准确的”。

  梅克达德还否认美国媒体日前关于叙利亚密谋发展核计划的报道。他说,这些指责是绝对错误的,只能证明美国和以色列处理中东问题政策的破产。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3日报道,根据以色列等国提供的情报显示,叙利亚正与“秘密资助者”进行联络以寻求在叙境内建造核设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