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将出台探访国外恐怖主义营地行为相关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0: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阎蔚):德国司法部长居普里斯(女)14日宣布,德国政府将于年内出台针对探访国外恐怖主义营地行为的相关法律。

  居普里斯同时强调,鉴于有些营地同时也举行宗教活动,因此仅仅探访营地的行为不足以构成违法。

  德国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贝克施泰因则呼吁政府对此类行为采取更严厉的惩罚措施。他说,对在恐怖主义营地受到煽动和接受训练的人进行惩罚并不违反法治国家原则。

  由于德国警方日前逮捕的3名策划炸弹袭击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和美驻德机构的嫌疑人有参加国外恐怖主义营地的经历,德国国内有关出台法律制裁相关行为的讨论日趋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