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刊登整版广告批评希拉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16 中国日报网站
朱利安尼刊登整版广告批评希拉里(图)
朱利安尼在《纽约时报》上刊登的整版广告。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朱利安尼9月14日在《纽约时报》上刊登整版广告,批评对手、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对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戴维·彼得雷乌斯的攻击。

  尽管距离明年的大选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各位总统参选人之间的竞争早已经硝烟四起。据美国媒体报道,朱利安尼在这则广告里指责希拉里加入了攻击彼得雷乌斯的阵营。

  9月10日,彼得雷乌斯和美国驻伊大使克罗克向美国国会提交了伊拉克局势评估报告,彼得雷乌斯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年初的增兵决策使伊拉克局势有所改善。但这一说法遭到希拉里的怀疑,她在国会的听证会上称这种说辞“让人需要对信任感有所保留”。

  面对希拉里的怀疑,朱利安尼表示,希拉里需要为她对彼得雷乌斯“恶毒的攻击”做出道歉。

  朱利安尼在广告的最后说道:“这是一个需要政治才能的时代,而不是政客吐政治毒液的时候。”据悉,他为14日刊登的这则广告支付了6.5万美元的广告费。

  对于朱利安尼刊登在《纽约时报》上的这则广告,希拉里发言人菲尔·辛格表示:“整个国家都希望看到变化发生,但希拉里·克林顿把精力集中在结束战争时,朱利安尼市长却在玩弄政治。”

  朱利安尼的这则广告仅仅只是新一轮广告战的开始。据悉,民主党一个反战组织“继续前进”(MoveOn)即将播出针对朱利安尼的电视广告。这则将从下周播出的广告指责朱利安尼当年加入

伊拉克研究小组后仅两个月便退出的行为是对“信任的背叛”。

  这个反战组织的领导人伊莱·帕里泽表示:“事实上朱利安尼已经成为布什伊拉克战争的

啦啦队队长。当他有机会做点实事的时候,他却选择了离开。”

  对此,朱利安尼的发言人凯蒂·莱文森回应称:“受到民主党的人格暗杀机器‘继续前进’的攻击,朱利安尼把它当成一种光荣。”(江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