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8直升机失事6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4:31 新华网
俄米-8直升机失事6人死亡1人重伤
资料图片:米-8 直升机。

  新华网莫斯科9月16日电(记者 张金海)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发言人16日宣布,一架米-8直升机15日在俄远东马加丹州坠毁,机上6人遇难,1人重伤。

  俄塔社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报道说,这架执行商务飞行的米-8直升机是15日失踪的,搜救人员16日发现该直升机已坠毁。据最终统计,失事直升机上共有3名机组人员和4名乘客,7人均为男性。身负重伤的机长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另据报道,一架米-8直升机本月9日在乌拉尔地区的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失踪,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6人。目前对该直升机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