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客机疑因天气原因失事 事发时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9:32 国际在线
泰国客机疑因天气原因失事事发时暴雨
泰国客机失事现场图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若蕾):16日下午在泰国南部著名度假胜地普吉岛失事的航班死亡人数预计已经超过80人。

  《民族报》网站当天报道说,由于飞机受损严重,预计死亡人数将超过80人。泰国国内航空局官员查萨克说,飞机可能是因为天气原因失事的,事发时普吉正在下暴雨。

  这架航班由泰国廉价航空公司“one-to-go”所有,航班号为OG269,机上共载有12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飞机在从曼谷飞往普吉降落时滑出跑道,撞上树木并断裂成两截,造成严重事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