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客机滑出跑道 断成两截起火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0:23 新华网
泰国客机滑出跑道断成两截起火爆炸
泰国南部普吉拍摄的失事客机的一段机翼。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曼谷9月16日电 一架泰国“一二走”航空公司的民航班机16日下午在泰国南部普吉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并起火爆炸,泰国媒体初步报道称事故已导致百余人伤亡。

  据泰国媒体报道,这架载有12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客机,当天14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从曼谷廊曼机场起飞前往普吉,预计于15时40分(北京时间16时40分)抵达目的地。但飞机降落时恰逢暴雨,这导致降落失败,飞机滑出跑道,并与机场附近建筑及树木发生碰撞,飞机折为两段并起火爆炸。

  泰国《民族报》新闻集团称,该事故至少已导致包括泰国人和外国人在内的60人死亡。

  目前,中国驻泰南宋卡总领馆正在积极与当地机场、警方、

医院等联系,以尽快查明是否有中国公民在这一事故中伤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