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客机撞毁 40名伤员入院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0:43 人民网
泰国客机撞毁40名伤员入院治疗(图)
乘客在医院接受治疗。图片来源:新华社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人民网曼谷9月16日电 (记者任建民)普吉客机严重撞毁事故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救援队已经从现场清理出近60具尸体,另有约40名伤员被送往当地医院。发生事故的飞机是MD-82型,每周六次从曼谷飞往普机。机上128名乘员中,有74名泰国人和54名外国人。目前被送到医院的伤员中,已确认身份的有16名泰国人,7名英国人,4名伊朗人,2名澳大利亚人以及德国人、爱尔兰各一名。

  一名生还者对当地记者说,飞机降落时下着暴雨,机体在跑道上重重弹了一下,然后冲出跑道。从电视画面看,飞机撞到了机场边的山坡上,机体断为两截,损毁严重。泰国出动大批消防车、救护车,现场还有直升机。事故几个小时后,消防车仍在喷洒泡沫,机体有黑烟冒出。不时有裹着白布的尸体被抬上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