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失事客机上外国乘客多是欧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1:08 中国新闻网
泰国失事客机上外国乘客多是欧洲人
泰国客机在普吉岛失事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东方航空公司称,失事的客机上有56名外国乘客和67名泰国乘客,外国乘客多数是欧洲人。

  普吉省副省长对泰国电视九台称,到目前为止,已有61人在坠机事故中丧生,另外有40人失踪,其他人则就地或被送往医院治疗。

  当地政府发言人称,营救人员已将伤者送往医院,已有29名伤员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7名泰国人、8名英国人、2名澳大利亚人、1名爱尔兰人、1名伊朗人。官方还报道称,有10名德国人、以色列人、意大利人在坠机事件中受伤,但他们的身份仍不清楚。

  这架失事的MD-80型飞机是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在普吉岛机场着陆着坠毁的。这架载有12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客机当时正从曼谷前往普吉,飞机降落时恰逢暴雨,这导致降落失败,飞机滑出跑道,并与机场附近建筑及树木发生碰撞,飞机折为两段并起火爆炸。(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