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失事航空公司向乘客及家属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2:48 人民网
泰国失事航空公司向乘客及家属道歉
泰国失事飞机资料图

  人民网曼谷9月16日电 (记者任建民)航班失事后,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乌多姆先生在电视上露面,对乘客及家属道歉。

  据当地媒体报道,乌多姆先生一向低调。他与泰国和柬埔寨军方高层过往甚密,因此在东南亚的生意一帆风顺。他一手创办的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其前身为柬埔寨国际航空公司。这家有820名雇员的公司的股份完全为私人拥有。三年前,乌多姆先生创办了泰国首家廉价航空公司1-2-GO,为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全资子公司,专营泰国国内航线。出事之前,1-2-GO公司有3架波音747-100, 1架 波音747-200, 3架波音 747-300, 6架麦道82和1架麦道MD83。

  泰国东方航空公司主营包机业务,并为其他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包括芬航、汉莎等知名公司。它还是联合国指定运载商,为联合国运送难民和维和部队,航线遍及全球。这家公司也为穆斯林提供前住麦加朝圣的包机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