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持续洪灾已造成916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12 新华网
孟加拉国持续洪灾已造成916人死亡(图)
  8月16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附近,大批水灾灾民在一个救济中心等候分发食物。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达卡9月16日电(记者 王雪梅)孟加拉国官方16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孟加拉国已有916人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洪灾中死亡。

  据孟加拉国救灾部门统计,7月下旬开始的洪灾共造成全国64个县中的46个县的至少1600万人受灾。洪灾造成200多万座房屋受损,几十万人无家可归。此外,孟加拉国3万多公里的道路不同程度地受到破坏。

  目前,孟各地灾情开始逐步缓解。孟洪水预警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孟境内主要河流的水位都已开始回落。

  孟各地的灾后重建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洪灾发生以来,国际社会已向孟承诺提供价值约1.5亿美元的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