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失事客机幸存者讲述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18 京华时报

  亲历失事事故的幸存乘客在医院向泰国当地电视台描述了失事后的可怕场景。

  “我看到许多乘客身上着火了,”事故中仅受轻伤的一名泰国乘客告诉泰国国家电视台记者,“我逃出飞机的时候从他们身上走过……我害怕飞机将要爆炸,所以只顾朝外面跑。”

  这名乘客说,当他逃离后回头看时,发现客机头部和尾部都着火了,而且冒出滚滚浓烟。

  另一名幸存下来的泰国乘客回忆说,客机的降落速度非常快,有点异常。

  “客机在暴雨中降落……太快了,我从没有经历过这种速度,”这名乘客说,“正当我们(客机)要接触跑道时,我们感觉客机在试图重新起飞,后来就滑出了跑道。”

  客机失事后,这名乘客的妻子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他努力将她从紧急出口拉了出来。“我们后面还有一名男子,他全身是火。”

  另一名幸存者、自称约翰的爱尔兰乘客说,他感觉客机在试图降落前就出现了问题。

  “你(在客机上)能感觉出了问题,它一直在飞,试图降落,但发出了某种噪音,”约翰说,“后来客机着火了,但我拼命逃了出来,好像是从机翼部分逃出来的。”

  据新华社专电 记者徐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