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诺贝尔奖公布日期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6:54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16日电(记者 马世骏)瑞典诺贝尔基金会在其网站发布新闻公告,宣布2007年诺贝尔奖的大多数获奖者名单将于下月公布。

  据瑞典媒体16日报道,公告说,10月8日首先公布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奖者,9日和10日分别公布物理学奖和化学奖获奖者,12日公布诺贝尔和平奖得主,15日公布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依照传统,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公布日期将由瑞典文学院稍后宣布。

  除和平奖得主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公布外,其他奖项获得者名单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公布。

  今年诺贝尔奖各项奖金仍为1000万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7瑞典克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