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空难已致88人死亡包括55名外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泰国空难已致88人死亡包括55名外国游客
机身残骸。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9月17日电 综合报道,泰国航空部门17日表示,泰国飞往普吉岛航班16日下午着陆时坠毁,断为两截。目前,死亡人数已达88人,其中有55名外国游客。

  失事飞机所属航空公司负责人称:“今天早晨4时(北京时间今晨5时),我得到了最新的伤亡数字。这次的空难已经造成88人死亡,在遇难者当中,有55人是外国游客,42人获救。“

  出事的客机的一个飞行纪录器(黑匣子)已经寻获,已证实正副驾驶双双罹难。意外原因还要继续调查,初步分析和天气有关。(关新)

    4名美国游客在泰国空难中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