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前往普吉看望空难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泰国总理素拉育17日下午15:30分(北京时间16:30)在曼谷军用机场乘坐空客317专机前往南部的普吉府,看望前一天在空难中受伤的伤员。

  临行前,素拉育在机场向媒体表示,泰国政府和有关机构将尽全力进行善后工作,对死者家属进行赔偿、救治伤者。据了解,素拉育将看望在普吉三家医院救治的数十名伤员。

  一架泰国廉价航空公司“one two go”所有的中型客机16日下午在普吉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130人共有91人遇难,其中包括许多外国人。这是泰国近9年来发生的最大的空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