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失事客机遇难者搜救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17日电(记者张秋来 沈敏)随着在泰国南部普吉国际机场失事的泰国“一二走”航空公司民航班机残骸上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被发现,客机失事遇难者搜救工作17日下午结束。

  据泰国《泰叻报》网站报道,救援人员17日当地时间12时20分在客机残骸中发现了最后一名遇难者,死者是一名外国人。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讪森当天说,此次空难共89人遇难,其中有31名外国人、58名泰国人。41名伤者中有26名外国人,15名泰国人。泰国总理素拉育17日下午从曼谷前往普吉,看望在医院中接受救治的伤者。

  这架有12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麦道82型客机于当地时间16日14时30分从曼谷廊曼机场起飞前往普吉,预计于15时40分抵达。但飞机在降落时遭遇暴雨,导致飞机降落失败,滑出跑道,折为两段并起火爆炸。

  目前,从失事现场移走客机残骸的工作已经完成。被暂时关闭的普吉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5时开始正常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